2018年06月06日
第03版:社会民生

360家单位“组团”进校园招聘

本报讯(记者 窦娜 马月红 刘华志 文/图) 6月5日,2018年周口市产业集聚区企业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双选洽谈会举行。360家来自各县(市、区)及其他地市的用人单位参加了双选洽谈会。

当日9时许,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里依次摆开桌椅,张贴招聘简章,等待应聘者的到来。很快,学生们有秩序地来到现场,详细了解岗位信息(如右图)。

即将毕业的王宇就读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艺术学院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和大多数同学一样,她在各个展位前认真阅读招聘信息,希望能找到一份好工作。“之前,我通过网络向多家单位投了简历,至今都杳无音信。没想到,今天足不出校就可以有这么多选择,我一定要好好把握。”王宇说。

记者注意到,此次招聘会还吸引了不少非毕业班的学生。他们通过咨询,充分认识了就业岗位和就业形势,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岗位要求。

“此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涉及面非常广,有市场营销、教育培训、网络科技等多个领域。”市人力资源市场主任崔军伟表示,举办此次招聘会旨在为企业和大学生搭建对接交流平台,促进大学生就业。同时,把就业创业政策送进校园,让大学生及时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创业贷款政策以及劳动维权方面的信息。

2018-06-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5728.html 1 360家单位“组团”进校园招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