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5日
第01版:要 闻

省高级人民法院 院长胡道才莅周调研

本报讯 (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李莹 李书永) 6月14日上午,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道才莅临周口调研。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胡道才一行先后深入川汇区法院及开发区人民法庭,实地察看法庭办公及审判设施、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详细了解收结案数量、调撤率、服判息诉率、实际执结率等主要审判执行指标。在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他认真观看了审判执行质效通报大屏幕,现场观摩了智慧法院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富兴说,周口两级法院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为周口各行各业做了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周口市委将全力支持好法院工作。

在听取李志增的工作汇报后,胡道才与中级人民法院班子成员、基层法院院长、审判一线员额法官代表座谈交流。他首先肯定周口两级法院整体工作,指出周口两级法院主要审判执行工作核心指标走在了全省法院的前列,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工作目标非常符合司法规律,取得了良好效果,值得全省其他法院学习借鉴。希望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带领全体干警继续努力,为全省法院下一步发展不断贡献好的经验。针对下一步周口两级法院工作,胡道才提出了相关要求。

2018-06-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7895.html 1 省高级人民法院 院长胡道才莅周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