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5日
第02版:要 闻

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精神

我市多措并举力争取得实效

本报讯(记者 朱东一) 6月14日,全省2018年脱贫攻坚第二季度督查巡查工作情况汇报会在我市召开。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闫长法巡视员及督查巡查组其他成员听取了督查巡查组反馈意见,副市长王少青出席会议并汇报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按照《河南省脱贫攻坚2018年第二季度督查巡查方案》要求,王少青就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从学习贯彻、工作落实、整改方法、保障措施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对于问题整改情况,市委、市政府把问题整改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并结合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上省委、省政府领导在讲话中指出的问题、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考核河南反馈的问题、今年脱贫攻坚第一季度督查巡查中通报的问题,向10个县(市、区)印发问题清单,跟踪督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就周口市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闫长法从政治站位再提升、问题整改要深入、围绕目标再聚焦、工作作风再求实四个方面进行指导。在问题整改方面,确保做到举一反三,不留死角。在落实政策措施方面,确保抓重点、补短板,取得实效,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2018-06-15 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精神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7903.html 1 我市多措并举力争取得实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