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5日
第02版:要 闻

中原银行“中原原宝”获点赞

本报讯 近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组织开展“中原吃货地图发布会”。会前,该行客户经理同客户积极沟通交流,宣传介绍中原银行金融产品和服务,其中“中原原宝”广受点赞。

为满足客户理财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金融产品,中原银行坚持不断创新,推出了让闲钱“赚”起来的“中原原宝”,该金融产品一经推出,广受客户欢迎。“通过下载中原银行手机银行,即可体验,方便快捷。”看着客户一脸疑惑的表情,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客户经理立刻掏出手机,一边操作,一边向客户进行详细讲解。“你打开手机银行,点击理财,选择中原原宝,一步步按照提示即可操作成功。”

“中原银行不仅服务好,推出的金融产品还很经济实用。今天听客户经理一讲解清楚,我觉得操作起来挺简单方便的。看来,我这岁数以后不出门也可以办理银行业务了!”一位老大爷笑呵呵地说。(丁嘉)

2018-06-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7911.html 1 中原银行“中原原宝”获点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