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5日
第02版:要 闻

中国小康牛奶公益行动(周口)捐赠仪式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徐启峰)蒙牛伴成长,助我少年强。6月14日上午,中国小康牛奶公益行动(周口)“健康中原牛奶伴你行”捐赠仪式在西华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捐赠仪式上,蒙牛集团学生奶公司向我市残疾学生、贫困学生捐赠1万多包学生饮用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学生的关爱。

2017年2月,农业部联合中国奶业协会共同发起“中国小康牛奶行动”,鼓励中国奶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2017年4月12日,“健康中原牛奶伴你行”免费捐赠学生奶周口启动仪式在西华县特殊教育学校隆重举行,蒙牛集团向我市残疾学生、贫困学生捐赠价值7万元的学生饮用奶;2017年11月1日,蒙牛集团再次向西华县迟营乡东方希望小学捐赠学生奶近4万包;2017年12月8日,蒙牛集团向沈丘县大邢庄乡中心小学捐赠近2万包学生饮用奶。

“蒙牛集团为我校学生免费送学生奶的大型公益行动,不仅体现了蒙牛集团情系教育事业的拳拳之心,还是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的具体体现,此举更加激发我校师生做好特教事业的信心和力量。”西华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田红生对蒙牛集团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8-06-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7912.html 1 中国小康牛奶公益行动(周口)捐赠仪式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