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5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马明超深入乡镇督导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马明超到乡镇督导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文/图) 6月4日,县委书记马明超深入王店、刘振屯、冯塘、朱集等乡镇督导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涛及县直有关单位、乡镇负责人陪同督导。

每到一个乡镇,马明超都走进辖区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指挥部,看望慰问坚守在秸秆禁烧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并与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值班人员及麦收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马明超指出,今年秸秆禁烧工作形势严峻,要求严格,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扎实开展三夏生产工作。

马明超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抓住有利时机,抢收抢种,广泛宣传发动,引导农民迅速掀起麦收工作热潮。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加强农业机械合理调度,做好机收会战工作,力争麦收大头落地,确保小麦颗粒归仓。要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海报、条幅等形式,大力宣传焚烧秸秆的危害和秸秆禁烧的重要意义,加大禁烧力度,努力实现“不冒一股烟、不烧一把火”的工作目标,努力维护良好的空气质量,确保圆满完成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2018-06-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7914.html 1 马明超深入乡镇督导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