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5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淮阳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6月12日,烈日炙烤着大地,淮阳县2018年“三十工程”第9次现场观摩活动仍如期举行。县领导王毅、岳新坦、刘涛、冯涛、耿党恩、党魁、段业林、孟华、薛燕、李守运、刘卫洁、丁永华、李俊志等参加观摩。

县长王毅一行冒着炎炎烈日先后实地观摩了教育路西段、泰山路南段、陈州路西段、清风路西延段、游客集散中心、泰山路、庐山路、昊宇万利博览城、玉带路、陵后路、新星路北段、文正路、神农路、海洋文化公园等14个重点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现场研究解决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王毅要求,各分包领导、责任单位要强化思想意识,敢于担当,切实把项目建设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各个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个工程按时或提前建成使用。

王毅强调,各单位及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抓好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强的责任担当始终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2018-06-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7917.html 1 淮阳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