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5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市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第二督导组莅鹿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6月10日上午,周口市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第二督导组组长许团结一行来鹿,督导检查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案件进展情况。县领导梁建松、何新敏、宋克言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太清宫镇沙石粉碎厂、涡河大闸断面监测点、赵村乡小宋庄养殖场等处,实地查看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转办案件整改情况。督察组指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必须要压实各级责任、加强督导问责、强化执法监管,做到精心准备、标本兼治,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督导组要求,一要按照迎检工作方案,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逐个核查,聚焦聚力,整改到位;二要开展“回头看”再次大排查,全面排查问题。要把2016年以来环保督察反馈案件逐一排查,列出清单,建立台账;三要加大环境污染举报宣传力度,在城区、乡、村悬挂举报标语和电话,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及时交办。

督导组还就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防治提出了具体要求。县环保局、督查局、大气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2018-06-1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7926.html 1 市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第二督导组莅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