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3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市规划局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

本报讯 7月10日上午,市规划局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分局全体工作人员、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市规划局纪检监察负责同志首先通报了全市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情况,领学了省纪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通报了典型案例,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就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以案促改同“四化三查”重点结合起来,切勿滥用职权,违规审批。二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杜绝吃拿卡要报等不廉洁行为。三是加强党性建设和作风修养,慎用手中权力,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四是通过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清白做人,老实做事,自觉树立和维护规划部门良好形象。

(童建军 任朋辉)

2018-07-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0434.html 1 市规划局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