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3日
第03版:社会民生 PDF版

2018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新闻发布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宋馨)7月12日上午,2018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新闻发布会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和比赛具体事宜。据悉,本次马拉松赛将于11月18日在市体育中心鸣枪起跑,这也是我市举办的第三届马拉松赛事。

此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比赛仍以慈善为主题。

会上发布,此次比赛项目分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小马拉松(5公里),总规模15000人。同时,为弘扬不屈不挠的马拉松精神,树立正确的参赛理念,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马拉松赛事中,今年全程比赛除了对取得前三名的运动员进行奖励之外,只要按照规定完成全程比赛的运动员都有现金奖励。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马拉松比赛路线较去年稍作改动,亮点很多,起终点仍设在体育中心,主场地在东新区,经过我市新政府广场、博物馆、生态园、商业区、华耀城等地方,还通过我市唯一的高等院校周口师范学院校内,最后跑进最美丽的沙颍河风景区。赛道环境更美了,更能展示周口的城市形象和文化气息,折返路线多,也有利于选手跑出好成绩,更兼顾了群众出行。

2018-07-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0436.html 1 2018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新闻发布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