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夜查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贾西伟 文/图) 7月6日晚上,县委书记马明超轻车简从,深入曹河乡、齐老乡,实地查看脱贫攻坚工作。

在曹河乡栗集村,马明超走进贫困群众家中,了解危房改造、“六改一增”实施情况,认真听取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马明超指出,要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稳步推进五保户集中供养、老人户合吃合住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在齐老乡柳北村,马明超召集有关人员开展夜谈活动(如右图)。在认真听取乡、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后,马明超强调,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夯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着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鞭挞歪风邪气,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筑牢脱贫攻坚工作基础。

2018-07-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0446.html 1 马明超夜查脱贫攻坚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