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河南联塑技改项目签约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7月10日上午,河南联塑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联塑”)技改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会议室举行。县领导王毅、苏中林、刘涛、李守运、丁永华、李凤丽等出席会议。据悉,联塑民用管道项目占地约500亩,总投资达13亿元,预计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

入驻淮阳10余年来,河南联塑发展迅速,营业收入和纳税额连年攀升,为淮阳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此,县委、县政府竭力为其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河南联塑依法经营、照章纳税,积极配合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此次技改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联塑集团和淮阳县发展愿景,双方必将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县长王毅指出,淮阳的发展离不开以河南联塑为代表的广大企业的支持。淮阳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搞好协调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出台优惠政策,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同时,希望联塑集团围绕协议内容,及早对项目建设进行科学谋划,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力争把该项目建成河南省乃至国家级的示范性项目,引领淮阳塑料制品行业向前发展,为淮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8-07-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0447.html 1 河南联塑技改项目签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