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唱响“传承美德 弘扬孝道”主旋律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实习生 连峻壮) 7月12日上午,淮阳县“传承美德 弘扬孝道”现场会相继在刘振屯乡和豆门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老人户合吃合住、五保户集中供养等工作。县领导王毅、岳新坦、王汝凌、朱希炎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刘振屯乡现场会上,文艺工作者利用多种艺术形式,唱响“传承美德 弘扬孝道”主旋律。会上,还对“孝贤之家”进行表彰。

在豆门乡,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五保户集中供养工作开展情况。

县长王毅指出,全市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的召开,为淮阳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各乡镇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民生工程来抓,动员乡村干部深入一线,开展帮扶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集中进行整改,全力补短板、强弱项。要自我加压,拉高标杆,在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等方面提高标准,全面提升脱贫质量。最后,他对如何做好五保户集中供养、老人户合吃合住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2018-07-1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0448.html 1 淮阳唱响“传承美德 弘扬孝道”主旋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