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安岭镇

启动“感恩父母 让爱回家”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文/图) 7月8日,淮阳县安岭镇“感恩父母 让爱回家”活动启动暨“敬孝之星”授牌仪式举行。副县长张洁、县总工会主席丁永华及安岭镇全体干部职工、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敬孝之星”和“幸福老人”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张洁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希望安岭镇党委和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标准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安岭镇党委书记沈群表示,各行政村必须认真组织、扎实开展相关活动,把父母(亲人)接回家,让安岭的每一位老人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活动结束后,6位“幸福老人”披红戴花,被子女接回家中(如右图),其原来居住的房屋贴上“无人居住”标牌,真正实现合吃合住。

2018-07-13 安岭镇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0453.html 1 启动“感恩父母 让爱回家”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