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2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县脱贫攻坚第二十六次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实习生 连峻壮) 7月20日,淮阳县脱贫攻坚第二十六次推进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马明超、王毅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副县长王汝凌传达了《河南省脱贫攻坚2018年半年重点工作核查方案》,对核查方式、核查内容、核查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各乡镇、驻村工作队、脱贫责任组、行业部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县委书记马明超强调,一要端正态度,正确对待。各有关部门要把本次半年重点工作核查当成一次自查问题、发现问题的机会,当成一次补齐短板、提高质量的机会,当成一次转变作风、改进方法的机会。二要振奋精神,创先争优。处级干部要身先士卒,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工作标准,确保工作质量,用心做好群众工作,做到真下乡、真入户、真驻村。县直委局负责人、乡村干部要当好千里马、老黄牛,顾全大局、敢打硬仗。三要严肃纪律,明确责任。工作中,要把功夫下在平时,严禁弄虚作假、干扰检查。县、乡、村干部要以务实的作风做好基层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履行到位、政策兑现到位。

各乡镇负责人、主抓扶贫工作的副职,县直驻村帮扶单位“一把手”,145个贫困村第一书记,322个非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长等参加会议。②9

2018-07-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2034.html 1 淮阳县脱贫攻坚第二十六次推进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