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2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全县农村幸福院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闫俊岭) 7月21日,全县农村幸福院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淮阳县郑集乡召开。县领导王毅、岳新坦、王汝凌、朱希炎出席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长王毅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农村幸福院建设是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严格落实“六有”标准,规范场所设置,完善设施设备,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二要加强运营管理,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农村幸福院,要建立完善的运营管理机制,逐步提高民主管理和互助服务水平。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严格督导考核和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强力推进农村幸福院建设。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推进农村幸福院建设。要继续探索农村幸福院建设新路子,进一步扩大农村幸福院建设覆盖面,让更多农村老人享受到高质量的养老服务。

会上,郑集乡领导介绍了建设农村幸福院的先进经验。县民政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各乡镇农村幸福院建设情况。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郑集乡农村幸福院建设情况。②9

2018-07-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2035.html 1 全县农村幸福院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