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2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县安监局

扎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明 仝晨曦) 为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日前,淮阳县安监局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强化宣传教育,指导企业做好防范工作。根据夏季安全生产规律,该局督促企业加大对设施设备的维护、检修力度,为其发放防暑降温用品,加强中暑急救知识宣传,提高工人的自我保护意识,指导企业做好防暑降温、防火防爆等工作。

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该局全面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加强环节管理,并要求各企业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自查力度,扎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应急值守,确保信息畅通。该局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及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立即开展应急救援和处置工作,并及时向上级汇报。②9

2018-07-27 县安监局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2037.html 1 扎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