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2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县公安局携手戏曲名家“送戏下乡”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勇)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汇聚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7月17日晚,淮阳县公安局邀请河南越调剧团戏曲名家,到淮阳县刘振屯乡葛楼村开展“送戏下乡”活动。越调大师申凤梅亲授弟子、越调表演艺术家、河南越调剧团团长申小梅等戏曲名家悉数到场,400多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中,6名国家一级演员分别演唱了《李天保娶亲》选段、《沙家浜》选段等;演员们自编自演的戏曲小品《孝心》,无情地揭露和讽刺了现实生活中存在的不孝敬父母现象,使观众深受教育;申小梅演唱的《诸葛亮》选段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演出,宣传了党的扶贫攻坚政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文明和谐美丽乡村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赢得了葛楼村群众的一致好评。②9

2018-07-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2038.html 1 县公安局携手戏曲名家“送戏下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