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22日
第06版:专题·教育 PDF版

商水县举办教育教学管理培训班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商水县各级各类学校办学水平,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目标顺利完成,8月21日,商水县教体局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全县教育教学管理培训班。全县各高中领导班子成员、语文教师,各乡镇中心校业务校长等共5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河南省特级教师、开封市二十五中校长宋立虎,河南省名师、开封市二十中高级教师范傅荻现场授课。两位老师分别以《新高考背景下的高中教育》《高中语文教学质量的提升》为题,结合自身多年教育理论、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和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典型案例,详细讲解新高考制度下高中阶段新教学管理理念、校长的定位与管理策略、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知识,并就如何当好一位学校管理者,如何管好一所学校等畅谈了自己的观点和见解。

本次培训还邀请教育部国培专家、正高级教师、原开封市基础教研室主任张双元,全国名校长、全国基础教育校本科研拔尖专家、开封市第二师范附小校长冯东辉进行讲学。

本次培训对进一步增强该县各学校校长组织纪律观念,转变管理理念和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起到了推动作用。②10

(魏海涛 韩春至)

2018-08-2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6449.html 1 商水县举办教育教学管理培训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