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22日
第06版:专题·教育 PDF版

郸城县教育系统

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史学杰 郭东亚)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决策部署,8月20日上午,郸城县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召开。

会上,该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陈雷刚宣读了县纪委《关于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县教体局党组成员马力彬通报了5起教育系统典型案例。县纪委调研法规室负责人史学杰结合教育系统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进行案件剖析。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张卫华、教育股股长贾海涛作发言。

“各单位要深刻领会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及时把此次推进精神和典型案例传达给每位教职工,不断增强以案促改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县教体局局长刘现营告诫与会人员,要切实担负起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主体责任,警钟长鸣,压力常在,用发生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要把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凝心聚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郸城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②10

2018-08-22 郸城县教育系统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6448.html 1 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