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2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到临蔡安岭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马明超与镇村干部亲切交流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姚振伟 文/图) 8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马明超先后到临蔡镇、安岭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临蔡镇前林行政村、黄楼行政村,马明超详细了解了两个村子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两户”工作开展情况,与镇村两级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镇党委负责人关于临蔡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汇报,对临蔡镇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该镇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打造美丽宜居家园。

随后,马明超又到安岭镇程楼行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首先查看了程楼行政村幸福院特困人员、五保户的居住情况,对幸福院的饮食和住宿条件给予了认可,详细询问了居住在这里的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老人们对幸福院的基础设施建设表示满意,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随后,马明超来到该村的小广场,查看了该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及“六改一增”工作开展情况,对县住建局驻程楼行政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马明超强调,当前淮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集中总攻阶段,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明确的思路、更加精准的举措,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②7

2018-08-2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6684.html 1 马明超到临蔡安岭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