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2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全省公路养护工作看淮阳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杜高岭) 8月22日上午,河南省上半年公路养护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在淮阳县举行。省公路局副局长郭留红及18个地市、10个直管县公路局负责人近百人参加活动。县委书记马明超、副县长朱希炎陪同观摩。

郭留红一行在马明超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淮阳县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工区进行观摩。马明超向观摩团介绍了淮阳县公路事业的发展情况,强调了公路养护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近年来省、市公路局对淮阳县公路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马明超希望观摩团通过观摩,提出宝贵意见,力推淮阳县公路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观摩团一行在朱希炎的陪同下,到羲皇大道施工现场观摩灌封刷油作业情况,到淮西路施工现场观摩压浆挖补作业情况,到淮柘路施工现场观摩微表处理作业情况,到淮郸路施工现场观摩标准化路肩边坡作业情况,详细了解淮阳县公路养护工作的经验做法,并进行交流学习。

观摩团一行对淮阳县公路养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采取的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②7

2018-08-2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6685.html 1 全省公路养护工作看淮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