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2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到白楼镇查看幸福院建设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8月23日,县委书记马明超轻车简从到白楼镇小徐行政村、沙卯刘行政村查看幸福院基础设施建设和老人入住管理情况。

在幸福院,马明超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马明超指出,不光要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还要让老人老有所健。要让老人吃得好,要根据老人的身体状况,科学调理饮食,食物要以清淡富有营养的蔬菜果瓜为主,要适当组织有劳动能力的老人适度活动,以此保证老人的身心健康。

马明超对白楼镇的五保户集中供养和老人户合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该镇要继续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工作,完善、巩固五保户集中供养和老人户合户工作,助力脱贫攻坚,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②7

2018-08-2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6686.html 1 马明超到白楼镇查看幸福院建设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