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2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王毅到王店刘振屯冯塘查看灾情

王毅在王店乡查看河道汛情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魏贺 文/图) 8月19日上午,县长王毅带领副县长王汝凌、朱希炎,县政府办、县民政局、县农牧局、县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到王店乡、刘振屯乡、冯塘乡查看受灾情况。

王毅一行先后到王店乡、刘振屯乡、冯塘乡实地查看了幸福院、敬老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与五保老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随后,王毅一行实地查看了这3个乡的积水和农作物受灾情况。

王毅指出,此次大规模降雨是对全县防涝工作的一次考验,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强气象灾害监测预报,及时做好信息发布工作;要认真落实巡查、值班、报告、调度、督查等各项防灾制度,确保人员到岗到点到位,确保信息传递畅通;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低洼地、危房、老屋村居住人群进行摸底排查,切实做好人员转移工作。

王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领导,要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责任,建立健全预测预警机制,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②7

2018-08-2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6687.html 1 王毅到王店刘振屯冯塘查看灾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