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0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河南省“群星奖”小戏小品曲艺大赛决赛在我市举办

本报讯 (记者 王晨) 9月6日晚,第十三届河南省“群星奖”小戏小品曲艺大赛决赛在周口人民会堂开赛。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出席。

康洁宣布比赛开幕,并代表省文化厅对比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周口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康洁说,此次比赛展示了近年来我省小戏小品曲艺创作成果,既是展示群众文化的平台,又是群众文化交流的平台。她希望各参赛团体充分发挥水平、发扬风格,各位评委坚持原则、秉公评判,把此次比赛办成一届团结、严谨、高水平的大赛。

王田业向各位领导、评委、参赛选手介绍了我市的文化历史,他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我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河南省“群星奖”小戏小品曲艺大赛是我省小型戏剧和曲艺领域的最高赛事,每三年举办一次。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受到各地热烈响应。参赛作品门类广、数量多、质量高,是我省群众文化创作的一次大阅兵。经过复审,31件作品入围决赛。②6

2018-09-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8105.html 1 河南省“群星奖”小戏小品曲艺大赛决赛在我市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