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0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记者 刘昂) 9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主任程新华、杨永志、王伟,党组成员游保峰及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聚焦9个方面的问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国连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具有问题找得实、思想挖得深、批评与自我批评放得开、整改措施明确的特点。

刘国连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巩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增强党性上下功夫。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维护市委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市人大常委会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二是在做好整改上下功夫。要针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三是在振奋精神上下功夫。要从思想上解决好“退坡”思想和工作标准不高的问题,真正做到履职一任、尽责一任,不辜负党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四是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要加强教育引导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人大干部队伍,牢固树立市人大常委会及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②6

2018-09-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8107.html 1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