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0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贾西伟) 8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马明超到王店乡叶楼村、白楼村,郑集乡杜庄村、胜利村等地,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每到一地,马明超认真听取乡、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光伏发电和扶贫车间项目。

马明超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各级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特困户集中供养等中心工作,搞好宣传动员,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马明超要求,各乡镇要加强对已竣工扶贫车间的管理利用,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确保扶贫车间发挥最大效益。对已经入驻项目的扶贫车间,要加大管理力度,引导企业加强培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或消防安全不达标的扶贫车间,要督促其整改到位,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马明超强调,要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拓宽视野,发扬民主,选贤任能,选准选好农村各项事业发展的领路人和带头人,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坚持扶正祛邪,倡树新风正气,教育群众做明是非、辨善恶、懂事理的明白人,引导群众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凝聚脱贫攻坚工作合力。②9

2018-09-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8124.html 1 马明超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