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9月2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召开“三十工程”项目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9月17日,全县2018年“三十工程”项目第十次推进会召开。县领导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耿党恩、刘淑杰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重点项目办、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等相关单位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全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2019年重点项目前期筹备情况,以及2007年度至2017年度“批而未征”土地征收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

王毅指出,全县项目建设总体形势较好,征地拆迁进展迅速,工作方式方法逐渐成熟,但是仍然存在乡镇与施工单位配合较差、施工单位主动性不强等问题。王毅要求,面对存在的问题,各项目指挥长、副指挥长要勇于担当,以问题为导向,进行分析整改;各乡镇、各单位和工程队之间要积极沟通,协同作战,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王毅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时效观念,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多方协同作战,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争取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②9

2018-09-2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9566.html 1 淮阳召开“三十工程”项目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