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化妆刷闪耀全国“双创”活动周主会场

鹿邑化妆刷应邀在2018年全国“双创”周成都主会场展区布展。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文 通讯员 胥涛/图)10月9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四川省成都市菁蓉区开幕。老子故里鹿邑县作为全国唯——家县级“双创”单位,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周。主办方从这次受邀的150家“双创”单位中选出10家具有代表性的“双创”单位,鹿邑化妆刷位列其中。

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时间为10月9日至15日,活动的主题是“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由国务院于2015年设立,先后在北京、深圳、上海成功举办三届,已成为我国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双创”展示平台。

开幕当天上午10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等领导莅临鹿邑化妆刷展厅参观并听取有关“双创”试点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对鹿邑县依托尾毛化妆刷这一传统特色产业,积极引导农民工返乡创业的做法给予赞许,对这种“输出打工者,引回创业者”的“双创”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鹿邑县要按照既定思路好好干,打造自己的国际品牌。

据了解,本次活动周设成都主会场、北京会场,全国各地设分会场。活动期间,成都主会场先后举办了启动仪式、主题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创业代表座谈会、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推进会、创业乐天府、创新星空间、黑科技每日秀和@活动周等8大重点活动以及第六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座谈会、四川首届创业博览会、“一带一路·巾帼云创”等近30项50余场特色活动;北京会场在活动期间也先后举办高质量发展论坛、创新创业系列大赛等重点活动;各地分会场也分别举办展览展示、项目路演、投融资对接、专家论坛、政策宣讲等各类创新创业活动。①9

2018-10-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2212.html 1 鹿邑化妆刷闪耀全国“双创”活动周主会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