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县获全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观摩评比第一名

刘继标带领全市观摩团对鹿邑县第三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观摩。

梁建松向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团领导汇报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为促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两区”发展、城镇建设全面提速发展,大力推进产业转型攻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带领全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团一行莅临老子故里,现场对鹿邑县第三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观摩。县委书记梁建松陪同观摩。县领导张丽娟、闫家明分别介绍了各观摩点情况。

据了解,本次观摩采取集中听取汇报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华联商厦商贸综合体建设项目现场,梁建松介绍了鹿邑县2018年前三季度经济发展质量效益情况和主要工作亮点。他说,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上半年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议精神,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平稳增长、稳中向好态势。鹿邑将以此次全市项目集中观摩活动为契机,持续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保态势,坚持国资、民资、外资、融资“四资齐抓”,决战决胜四季度,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为加快实现周口跨越发展贡献鹿邑力量。

观摩团还先后实地观摩了该县老子学院(研究院)、涡河湿地公园、昊鑫尾毛产业园、化妆刷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在化妆刷小镇项目现场,当得知鹿邑县近几年通过集聚发展尾毛化妆刷加工产业,现已形成规模、成绩斐然,目前占到全国市场份额的80%以上,带动6万多人就业时,观摩团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招大引强”是周口招商工作的重点,但鹿邑这种招特色产业,形成产业集群,形成完整产业链的做法,也应该是全市今后招商引资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为期两天的集中观摩结束后,在16日下午召开的全市集中观摩讲评会上,鹿邑县再获佳绩,取得本次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评比第一名。①9

2018-10-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2213.html 1 鹿邑县获全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观摩评比第一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