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县四个班子领导深入福利院开展重阳节慰问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10月15日,在中国的传统佳节重阳节到来之际,鹿邑县领导付吉广、李国际、雷申、谷长征等县四个班子领导一行,深入到县福利院看望慰问住在这里的老人,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福利院,付吉广一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健康及其生活情况,同时还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饮食卫生、行动安全。

付吉广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在现场还反复叮嘱福利院工作人员,要倾尽全力,多从细节上下功夫,努力为老人营造一个舒适干净的居住环境,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度过一个充实幸福的晚年。①9

2018-10-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2214.html 1 鹿邑县四个班子领导深入福利院开展重阳节慰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