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10月14日晚,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二次(视频)推进会。县委副书记付吉广主持会议。县领导王晓征、杨彩、张峰出席会议,脱贫攻坚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扶贫办全体班子成员、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党政班子成员、扶贫办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针对当前脱贫攻坚11项重点工作和脱贫攻坚相关成员单位所涉及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涉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简要汇报。

梁建松在听完汇报后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对新识别、返贫、拟退出、“老人户”等贫困户和涉及到政策落实、资金使用等事宜,要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进行,同时要保存好会议照片、会议记录、参会人员签字等资料,存档备查;二是要认真细致填写贫困户各项收入账目;三是对待拟退出贫困户的识别工作要慎重,应严格按照“一达标、一稳定、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进行识别,确保达到稳定脱贫的目标;四是要规范管理2016年以来建档立卡有子女的“老人户“工作;五是要抓紧推进危房改造工作,确保实现年底前所有危房清零目标;六是要做好已清退低保的管理使用工作。①9

2018-10-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2215.html 1 鹿邑: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打赢脱贫攻坚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