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县148名干部集中接受理论教育培训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10月16日,鹿邑县青年干部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办事处和县直有关单位共100名科级干部和48名青年干部集中接受培训。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付吉广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班辅导。

会议指出,鹿邑当前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和发展转折期,要想实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奋力掀开鹿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实现以实干实绩为中原更加出彩、周口跨越发展贡献鹿邑力量的奋斗目标,必须选拔一批思想解放、锐意进取、务实担当的干部,特别是要大力选拔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年轻干部。广大党员干部要明白所处时代的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自觉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推进鹿邑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学习当成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境界。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广大党员干部可能会遇到各种诱惑和挫折,这就需要大家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思考,不断进步,自觉抵制消极思潮的腐蚀。学习与思考、勤学与善思、善思与干事从来都是相互联系的,从来都是不可割裂的。党员干部要拿出足够的时间学习、思考、干事,只有学透彻、想明白,才能干出实效。

据了解,本次培训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采取专家授课、观看录像、自学讨论、外出学习等方式进行。其中科级干部培训班为期10天(10月16日—10月25日),青年干部培训班为期6天(10月16日—10月21日)。①9

2018-10-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2218.html 1 鹿邑县148名干部集中接受理论教育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