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2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市税务局与建行周口分行签订银税合作协议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11月1日上午,周口市税务局与建行周口分行合作签约仪式暨建设银行小微企业产品发布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建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王连方等出席签约仪式。

吉建军表示,市税务局与建行周口分行签订合作协议,是我市政银合作的重大创新,也是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的有效举措,必将有力地促进我市各类市场主体特别是广大中小微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吉建军指出,市税务局与建行周口分行开展银税贷合作,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税务和金融服务水平,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担保难、融资贵的难题,希望双方本着强强联合、主动服务、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实现服务联动,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银税融资服务,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市税务局要加大税政合作力度,依法行使监管职能,加强信用体系建设,让更多中小微企业享受到建设银行普惠金融带来的便利。希望建行河南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周口发展,在创新金融服务、小微企业融资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周口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建行周口分行的发展,为金融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金融发展环境。②6

2018-11-0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4198.html 1 市税务局与建行周口分行签订银税合作协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