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2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全力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生根

本报讯 (记者 朱东一 通讯员 谢文贞) 10月31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主会场设在郑州。副市长王少青、周口师范学院院长李义凡、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在周口分会场收看收听。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论述,并紧密结合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情况,全面系统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指出,通过宣讲和学习,要使教育工作目标更加鲜明,党的教育方针更加科学,尊师重教情怀更加浓烈,教育改革导向更加鲜明,教育根本保证更加有力。

会议就全力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和推动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的目标,进行统一安排和部署。一是要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和纲领开展宣讲活动;二是把握重点推升工作,开展全面系统宣讲;三是各地各高校在组织宣讲过程中要结合实际,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生根,以推动教育事业稳健快速发展。②6

2018-11-0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4199.html 1 全力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生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