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2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王毅督察环保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10月26日,县长王毅带领县政府办、环保局、住建局、水利局、电业局、交通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到新站镇商砼站、豆门乡码头、郑集乡塑料瓶作坊,对省委、省政府第四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察。

每到一处,王毅都详细了解整改内容、措施和时限。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明确整改任务,积极主动作为,优化整改方案,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

王毅强调,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绷紧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这根弦,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从严从实从快解决突出问题。同时,要建立台账,跟踪推进,强化督办,确保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对于督察中发现的新问题和反弹问题,要认真梳理排查,举一反三,逐项逐个研究解决,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②9

2018-11-0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4210.html 1 王毅督察环保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