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2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90名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韦静) 10月20日至23日,全县秋季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办。来自6个乡镇的90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进行集中“充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岳新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党恩,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淑杰,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范德良等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0月20日至21日,全体参训人员在县委党校集中学习。刘淑杰对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讲解;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育民以“扶贫领域的腐败和综合治理”为题,对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阐述;县农办主任、扶贫办主任祝守祯围绕“精准施策,补齐短板,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这一主题,为参训人员讲解了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的重点,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县委党校副校长李青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精髓和理论要义。

10月22日至23日,全体参训人员赴新乡辉县参观学习。在裴寨社区,大家观看了纪录片《“最美村官”裴春亮》,聆听了专题报告,并实地参观了裴寨社区展室,探访了裴寨旧址,领略了裴寨变迁。在冀屯镇,大家参观学习了基层党建工作,聆听了专题报告。在回龙社区,大家观看了宣传片《当代愚公》,聆听了先进典型张荣锁所作的报告。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苦干实干,为淮阳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贡献力量。②9

2018-11-0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4211.html 1 90名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