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开展村居巡察和综合治理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赫健茹) 11月8日下午,淮阳县葛店乡孟堂行政村村居巡察暨综合治理工作组在该村文化广场召开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副县长王汝凌,县公安局局长李凤丽等出席会议。

岳新坦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村居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村居党组织建设、促进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的现实需要,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厚植党执政政治基础的现实需要,是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现实需要。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将调查处理群众的诉求、打击违法犯罪、加强党组织建设、促进脱贫攻坚等工作,同步推进。三要坚持以案促改。要以查治乱、以点带面,转变作风、促进工作,做到查办一起案件、教育一批干部、完善一套制度、解决一类问题。

岳新坦强调,村居巡察暨综合治理工作组成员要高举利剑,勇往直前,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为孟堂行政村村民营造一个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②9

2018-11-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6398.html 1 淮阳开展村居巡察和综合治理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