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启动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明 仝晨曦) 11月6日,淮阳县召开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李凤丽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向县政府递交了《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储存目标管理责任书》,26个扶贫驻村工作队向县政府递交了《驻鲁台镇扶贫驻村工作队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工作保证书》。

就如何做好全县今冬明春安全隐患治理暨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刘涛要求,一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存在问题。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烟花爆竹治理这根弦,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觉悟,坚决摒弃侥幸心理,认真做好“打非”工作。二要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安全责任。要切实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严格排查、加大宣传力度、规范市场监管,以严厉的措施和手段、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及时消除隐患,杜绝烟花爆竹领域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加强工作督查,从严查处问责。县烟花爆竹“打非”工作督查组要加强督导,对履职不力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②9

2018-11-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6399.html 1 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