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希尔顿四星级酒店项目落户淮阳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继中州国际五星级酒店、鑫谷国际、华大营养—华玖健康等项目相继落户淮阳后,11月23日,该县又成功引进总投资10亿元的希尔顿四星级酒店及配套项目。

当天上午,签约仪式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县领导马明超、王毅及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希尔顿四星级酒店及配套项目由河南九六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参与开发的酒店项目有:希尔顿欢朋四星级酒店、郑州高铁东站希尔顿五星级酒店等;参与开发的城建项目有:郑州机场二期道路桥梁工程、商合杭高铁、南宁沙井南站立交桥、郑州市奥体中心地铁站、郑州市地铁五号线、郑州市地铁六号线等。

该项目占地约120亩,总投资约10亿元,建设总面积约15.3万平方米。其中酒店建设用地约40亩,绿地率25%;住宅用地约80亩,容积率≤2.0,绿地率30%,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根据合同要求,该项目自符合建设条件之日起开工建设,12个月有效工期内主体工程完工,24个月有效工期内建成并投入使用。

本次签约的希尔顿四星级酒店及配套项目符合淮阳县城市发展规划和产业发展需求。项目建成后,将对淮阳县旅游业的发展、城市功能的完善、城市品位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②9

2018-11-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7664.html 1 希尔顿四星级酒店项目落户淮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