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县政府办公室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杨文静 马建伟 文/图) 11月20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到葛店乡小徐楼村开展孝顺媳妇、文明家庭表彰暨扶贫慰问活动。

当天,县政府办公室不仅表彰了11名孝顺媳妇、11个文明家庭,还向该村赠送了价值3万余元的慰问品。同时,县政府办公室还组织文艺志愿者为广大村民奉上一场视听盛宴,表演了集体舞蹈《吉祥中国年》、河南坠子《包公赔情》、小品《懒汉脱贫》等节目(如图)。

县政府办公室驻村工作队到小徐楼村开展帮扶工作以来,履职尽责、埋头苦干,扎实开展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先后建成高标准村室、村文化广场,修整村内道路6.5千米,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②9

2018-11-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7669.html 1 县政府办公室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