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做好棚改惠民 改善城市面貌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11月26日下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副县长翟杰出席会议。

在听取当前城区棚户区改造进展、相关政策、资金使用等情况的汇报后,梁建松指出,棚改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提升城市功能、改善居住环境的重要抓手。各办事处和相关单位要围绕棚改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研究制定措施,强力攻坚,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要坚定信心,把涉及棚户区改造的政策和问题研究透,理出任务清单,严格按政策开展工作;要做好宣传工作,让群众知晓政策,理解和支持棚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部门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做好棚改各项工作,不断改善城市面貌,让群众享受更好的居住环境。

县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局、综合投资公司、太清宫镇及四个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①9

2018-11-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7677.html 1 鹿邑:做好棚改惠民 改善城市面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