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县召开教育工作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11月28日,鹿邑县召开教育工作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会。县领导李刚、宋涛、刘银、宋克言、王玉超、曹玉娟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在会前先后深入到贾滩镇中心校和贾滩镇中心小学,实地观摩了学校教室、食堂、操场、学生宿舍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结合当前教育工作实际情况,要求严格按照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县的认定标准,进一步加大城乡薄弱学校建设力度,强力推进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整体提升义务教育阶段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着力解决好全县教育工作存在的教育氛围不浓、基础设施投入不够、教师考核体系不严以及公办民办学校相互“拉扯”等突出问题。

会上,各乡镇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向县政府递交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目标责任书。县教体局、财政局、国土资源局负责人作了部门发言;贾滩镇中心校、玄武镇中心校负责人在会上作典型发言;赵村乡和任集乡中心校负责人在会上作检讨。①9

2018-11-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7681.html 1 鹿邑县召开教育工作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