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县政府召开第二十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12项重点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11月26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陆志杰、王晓征、陈巍、翟杰、张勇、王玉超等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关于促进粮食产销合作发展的意见、关于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加快建设粮食经济强县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鹿邑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政府系统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了县城管部门关于报批中心城区环卫专项规划(2018-2030)的请示、关于推进餐厨废弃物处理设施建设的请示等12项相关事项,对个别汇报事项提出修改意见,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其他汇报事宜。

县政府办、财政局、商务局、发改委、安监局、国土资源局、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①9

2018-11-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7680.html 1 鹿邑县政府召开第二十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12项重点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