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河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在周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12月27日上午,河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在周召开。省统计局局长王世炎、副局长赵德友、总工程师罗勤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致辞。

在简要介绍了周口市情后,吉建军说,经济普查是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全面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等产业发展情况,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按照省统计局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兄弟地市的先进经验,精心组织、严密推进,按时、全面、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任务,更好地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普查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通过普查将进一步夯实统计数据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客观反映全省经济功能区发展实际。②6

2018-12-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50972.html 1 河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在周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