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贾西伟) 12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马明超采取不打招呼、直接进村入户的方式,到临蔡镇聂寨村、黄集乡胡王村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当天,马明超先后到聂寨村、胡王村查看村容村貌、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并深入部分农户家中,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马明超组织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听取了两个乡镇负责人对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的汇报,反馈了暗访中发现的无人居住户标注不全面、驻村帮扶走访不够深入细致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并对问题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马明超指出,聂寨村、胡王村群众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较为满意,但在工作落实及驻村帮扶成效上,贫困村要好于非贫困村,所以要补齐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短板。

马明超强调,在工作推进落实和问题整改上,乡、村两级及驻村工作队一定要自我加压、严格要求、拔高标准,紧盯每个环节细节,对标最高最好,抓住有限工作时间,把问题高质高效整改到位,确保不留死角,迅速提升淮阳县脱贫攻坚工作整体质量和水平。②9

2018-12-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51024.html 1 马明超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