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王毅到冯塘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12月21日,县长王毅深入冯塘乡朱贾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扶贫办及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王毅一行边走边看,深入了解危房清零、老人户合户、边缘户整改、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并实地到老人户合吃合住家庭进行查看。在困难群众家中,王毅详细了解其就业状况、工资收入,以及生活状况等。

王毅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好一系列脱贫政策,促进贫困户稳定增收,从而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同时,要做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垃圾清理清运等工作,努力建设美丽乡村,切实改善乡村面貌。②9

2018-12-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51025.html 1 王毅到冯塘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