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部署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12月17日,淮阳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扎实开展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各有关部门在污染防治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全县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污染防治攻坚任务重、污染防治攻坚合力不够等问题,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任务依然艰巨。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重点环节抓落实。一要强化大局意识。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建立长效机制,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坚决落实到位。二要强化目标意识。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各项措施,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工作落实。对于不能按照要求履行环保职责的单位,对于推进不力、不能按时完成目标任务的单位,实施责任追究。②9

2018-12-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51026.html 1 淮阳部署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