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08日
第04版: 淮阳新闻 PDF版

县人大代表集中学习脱贫攻坚知识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脱贫攻坚工作,近日,淮阳县人大常委会连续举办了两次专题培训会,对50余名人大代表进行了脱贫攻坚知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优势,全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主题,对人大代表如何在产业扶持、教育扶贫、医疗扶贫、就业扶贫等方面发挥作用作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人大代表对脱贫攻坚知识的熟悉度,还强化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表示,回去后,他们会认真学习培训内容,精准掌握脱贫攻坚知识,深入走访群众,继续开展“联系一个贫困户、办一件实事、提一条建议”的“三个一”活动。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参加“助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为全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②9

2019-03-0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58299.html 1 县人大代表集中学习脱贫攻坚知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