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20日
第05版:川汇新闻 PDF版

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3月5日下午,川汇区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税务局、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等单位机关党委(党总支)书记围绕2018年度履行党建职责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了述职。与会领导就各机关党委(党总支)书记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机关党建工作应突出抓好“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这一核心任务,在政治建设,在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在工作出新出彩,在典型培树等方面走在前、做表率,整体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②7

2019-03-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0294.html 1 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enpproperty-->